省会各银行承诺“无假币”
河北新闻网
2011-12-24 07:5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昨日从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获悉,驻石各家银行都已签订了《现金服务承诺书》,承诺“零假币”、“零拒绝”,管理部门也将加强监管。

    据介绍,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组织了20家驻石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现金支付零假币”、“残币兑换、零钞调剂零拒绝”公开承诺活动,要求各行加强现金收付业务管理,为公众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满足公众合理的券别调剂要求,合法收缴假人民币,并保证现金支付业务无假币。

    日前,各家银行都已签订《现金服务承诺书》,向社会公众明确承诺:现金支付零假币,残币兑换、零钞调剂零拒绝。并将承诺内容和责任人在所有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示。银行储户若发现有银行违反承诺,可向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举报。如经查实确属银行违规,监管部门将给予处罚。(燕赵晚报记者 刘文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