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黄金投资步步惊心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记者武岩生)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股票市场投资不景气以及欧洲债务危机愈演愈烈。多重因素助推,黄金避险需求激增,黄金价格节节攀升。

    不过,与1998年以来金价一直上涨的趋势不同,今年金价的走势可谓跌宕起伏、步步惊心。年初,金价在1200美元左右筑底成功,随后一路上扬,直达1500美元附近,在五一节期间大幅回调,之后又再度上涨,最高涨至1900美元附近,就在大家指望金价突破2000美元之时,金价再次大幅回调,没想到这一次一路又跌回到1500美元上方,上演了一回“超级过山车”行情。

    省会投资者孙灿(化名)就经历了这样的起伏,用他的话说,今年的黄金价格可谓“步步惊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