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2.5亿元保额护航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汪蕾 施骅)在12月16日召开的上海交通大学2011志愿者年会上,阳光保险向上海交大青年志愿者总队独家提供价值2.5亿元人身意外保险,为高校志愿活动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阳光保险继不久前向东盟博览会提供志愿者关爱计划后的又一公益之举,将为上海交大志愿者2012年的公益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阳光产险上海分公司运营总监王令亚在年会致辞中表示,“饮水思源、互助奉献”的交大志愿精神与阳光保险“诚信、关爱”的企业文化在本质上是一致的。阳光保险将与广大高校志愿者一道,心怀感恩,共同成长,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阳光保险集团推出的“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于2011年5月4日正式启动。此款计划专门为志愿者特殊群体量身打造,充分考虑了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时的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需要,是继阳光保险在业内率先推出“阳光新闻工作者关爱计划”后又一创新。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于2005年发起组建,注册资本金65.6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践行着共同成长的企业使命。先后开展了赞助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活动、与团中央合作的“全国青春建功新农村”暨促进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活动,陆续在湖南、贵州、四川、福建、西藏、云南等地捐建16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为使公益力量机制化、常态化,2009年3月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注资成立了“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