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首项奖学金——“招商银行奖学金”昨颁奖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12月26日,南方科技大学设立的首项奖学金——“招商银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周牧兵、范紫藜、王嘉乐等25名同学获得此项奖学金。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南方科技大学校长朱清时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招商银行奖学金”用于鼓励南科大首届教改实验班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奖励对象为单科第一名和总分排名前30%的同学。在颁奖仪式上,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表示,“将南科大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将莘莘学子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同时勉励莘莘学子胸怀家国,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懂得感恩,学会利他。”奖学金获奖同学王嘉乐说,在学习的过程中得到奖学金的鼓励十分开心的,以后他会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招商银行一直重视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在高校建立奖、助学金,资助有潜质的学生成长成才。招商银行已在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西南财大、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近30家高等院校设立奖、助学金,奖励学生、教师逾万人次,对各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