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红新品即推 再成媒体争相关注焦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1:49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现代媒体不仅追逐影响力,更会携手消费者与顾客来见证企业的步步成长。近日,连天红赢得慧聪网2011家居业“十大新锐品牌”桂冠,受到新华网、人民网等主流网媒;《中国经营报》、《中国质量报》、《消费日报》等权威纸媒争相报道。其光鲜夺目的背后是消费者对连天红的高度认可。

    连天红种种良举,一直身体力行于打造消费者信赖的红木企业。从美女牧马人车队到直营店美女店员,从拒绝上漆到揭秘红木行业潜规则,从高薪聘请到获奖连连……连天红一路走来,带给人们阳光、诚信、踏实的企业作为。而其每次举动无不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即日连天红新举:推出中高端系列产品,走进中端消费市场。此消息一出,一时风起云涌,又一次成为媒体的镜头焦点。

    此次为连天红首次走进中端市场,有媒体称连天红在高端市场已然有所作为,为何将红木行业要“搅”到底?在红木行业丑闻不断的背景下,其高端品牌在中端市场如何走稳这一步呢?可以先了解一下此新品的特征。

    此产品新在风格,而传于品质。其200余人的高端设计师团队不懈怠于对红木艺术的创作,在宫廷风格基础上打造出简约中式宫廷风格。时尚气息浓郁,现代风格清秀明朗,消费者即得即会爱不释手。甄选高档稀有红木原料,材质包括:鸡翅木、花梨木、缅甸红、老挝红酸枝。精湛的雕饰工艺,传统的榫卯工艺无不让人赞叹不已。

    在连天红致力于新品的开发之初,有媒体便着手力图报道新品的最大亮点,时至今日连天红带给人们新品宛如钻石,其每个特点无不夺人眼目?价格上,按其材质的不同分199/公斤、399/公斤,如此贴近中端,使更多的人受益。

    有人称中端市场是块大大的蛋糕,谁都想切走一块。而在媒体眼中如此“蛋糕”要看其握刀谁手。有眼光的人,当然把最好的蛋糕送给能为他们带来品质生活的人;媒体如同评委,而奖章当然会戴在品、质兼优的人胸前。想必此次连天红在中端市场既要赢取蛋糕,又能获得奖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