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荣膺第四届“金理财”最佳保险品牌大奖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平安寿险蝉联年度“最佳内资寿险公司”

    河北新闻网讯(刘航)12月22日,中国第四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暨“2011中国理财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平安凭借在2011年度品牌创新和财富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最佳保险品牌”、“最受欢迎保险产品”、“最佳保险渠道创新”三项大奖,成为本届“金理财”奖评选中获奖项目数量最多的保险机构。而在此之前,在12月20日由《金融时报》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中,主办方也连续第二年将“年度最佳内资寿险公司”的殊荣授予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寿险。

    据了解, “金理财”奖评选活动由上海证券报社•中国证券网主办,是针对金融投资类理财品牌及产品的综合性评选,其通过评选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理财服务品牌及具有投资价值的理财产品,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具有价值的、多元化的投资理财建议及指导。活动自2007年创办以来,其权威性、专业性为各大金融机构及投资者一致认可,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理财品牌及产品评选活动之一。本届“金理财”奖评选共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23家银行和保险机构参选,评选范围涉及银行理财品牌、保险类品牌、银行理财产品、保险产品及信用卡等,几乎囊括了银行和保险机构的各个类型的产品和服务。

    主办方认为,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始终保持着市场化保险机构的创新激情,集团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以强劲、持续和多元的营销,优质的服务体系和敬业的服务队伍,获得了丰厚的市场回报和较高的评价,获得“最佳保险品牌”大奖实至名归。

    此次评选,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人寿金裕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和Mobile Integrated Terminal(移动展业平台)也分别荣获“最受欢迎保险产品奖”和“最佳保险渠道创新奖”。这使中国平安成为,此次活动中荣获奖项数量最多的保险机构。

    主办方表示,“金裕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准确定位中高端客户需求,满足客户财富传承及自身受益的全面需求,产品上市后创下月增长5亿的不俗业绩;移动展业系统MIT,则为金融业开创了一种全新、高效、快捷的展业模式,是现代科技和传统保险销售的完美结合,它将无纸化、电子化的低碳环保理念付诸实践,成功搭建了一条高效、快捷的绿色生产线,开创了业内无纸化投保的先河,在国内乃至国际人寿保险销售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在12月20日举行的2011年度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上,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年度最佳内资寿险公司”,这也是平安寿险蝉联获此殊荣。

    据悉,“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是由中国金融领域最具权威的主流媒体《金融时报》,联合国家级权威的学术研究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自2008年以来推出的全国性重要的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三届。这一奖项邀请业内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金融机构进行认真评选。评选活动日益受到金融业界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