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保定分公司提升对集团客户服务品质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 杨大伟)近日,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分公司举办了隆重的“携手人保财险、尊享品质生活——共赢2012人保财险保定分公司集团客户项目推介会”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10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集团客户代表。为丰富集团客户项目的内涵,真正让广大集团客户享受更超值的服务,人保财险保定分公司以“强强联合社会资源、打造卓越服务品质”为目标,开展以自身为主导的推介会活动。经过广泛接洽,与保定市实力强、信誉好的4S店、汽贸、通讯公司、医院、商贸集团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协议,联合推广使用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集团客户VIP贵宾卡,以推动经营管理转型,提升服务品质和水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