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车险查勘理赔服务标准化培训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为进一步提升人保财险公司形象,严格履行公司向社会和广大客户作出的承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理赔速度,近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了“车险查勘环节理赔服务标准化”培训。

    此次现场培训是省、市公司推行理赔服务标准化的重要举措之一,重点为车险查勘环节面对面客户服务的标准化要求,包括礼仪着装、查勘车规范使用、礼貌用语、服务态度等内容。培训针对各岗位工作行为规范进行了明确讲解,重点突出了流程标准化和时限标准化。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养成在以后的工作中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本领的习惯,进而促进理赔流程各环节客户服务效率的提高,提高客户满意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