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开展理赔服务大练兵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 邵增兵)近日,一场由全市系统100多名理赔人员参加的查勘服务培训在河北廊坊分公司理赔中心召开。作为该分公司年终理赔服务大练兵活动的内容之一,他们专门邀请省公司理赔管理部相关人员现场授课,内容涉及查勘环节的服务特性、服务效应、服务态度以及查勘车辆规范、着装规范、文明用语等各个方面。

    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理赔中心立足专业化、标准化的要求,狠抓理赔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提高。组织开展了以“比学赶帮”为主要内容的理赔服务大练兵活动。比就是比技能、比服务,开展业务技能和服务竞赛活动,组织内部神秘人检查,为理赔人员打分,在服务方面形成全员争先的氛围;学就是学知识,学规范,通过组织开展各类理赔服务和业务培训,是广大理赔人员掌握理赔政策和服务标准,提高理赔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化水平;赶就是赶先进、追进度,开展服务评比,树立服务标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员工赶超热情。另外,开展年终理赔指标突击战,使不理想的指标尽快追赶少进度;帮就是开展理赔人员“结对子”,通过“老人”带“新人”,先进帮后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此次大练兵活动将持续到明年初,旨在通过全面提高理赔服务水平为年终业务冲刺和明年首季开门红助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