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时尚 连天红中端新品即将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1:48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红木家具之美,历来为世人称道。在众多古典红木家具中,故宫典藏的红木家具更是艺术、技艺集大成者,个个堪称珍品。连天红顶级中式宫廷红木家具精确还原故宫典藏范本,形神兼备,底蕴深厚,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收藏投资价值。很多红木爱好者都以能拥有一套连天红红木家具为傲,但高昂的价格也让许多中端消费者望而却步。

为充分满足中端消费者对连天红红木家具可望而不可及的喜爱心理,连天红即将隆重推出全新中端系列产品。不同于走高端路线的故宫款式红木家具,全新中端系列产品定位为中产阶层,采用新简约中式风格,既迎合现代人家居生活需要,也实现了中产阶层拥有连天红红木家具的梦想。

全新中端系列产品融合古典与现代艺术,凝聚优雅气质,体现了简约而不简单。设计团队汲取传统红木文化精华,在充分理解传统家具的造型设计、榫卯结构、文化内涵等基础上,进一步分析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审美情趣和家居环境,制作出拥有文化底蕴且充满现代气息的红木家具。

该中端新品同样遵循“不折不扣,按斤定价”原则。鸡翅木、花梨、缅甸红材质的家具价格为199/公斤,红酸枝材质的家具价格为399/公斤。连天红设计团队还精心设计制作配套的布艺软装产品,既增强了产品的舒适度又装点了您的居室。

连天红中端新品形式简洁、结构合理、造型精巧、装饰适度,内涵丰富,兼具实用性和欣赏性,简约之中又充满时尚感。该中端新品与现代生活相映成辉,为深爱连天红红木产品的顾客们创造出典雅不失时尚的家居环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