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生命人寿后续报道:网友冒雪送锦旗致谢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涛)“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河北新闻网的帮忙,我们的钱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要回来!”虽然天气寒冷并飘有雪花,但是没有挡住常女士给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送锦旗的脚步。

    日前,常女士在银行存款时被生命人寿“骗保”,对此,本网进行了连续报道,帮常女士讨回了公道。昨日,常女士冒雪送锦旗致谢。

    新闻回放

    1万元存款变保单

    2010年2月,常女士在一家银行存钱时,一位工作人员(当时以为是银行工作人员,事后才知道是石家庄生命人寿的保险销售员)说有一个银行和生命人寿合作的理财项目,比银行利息还高,有利息,有分红,还赠送保险,只要每年存5000元,存五年,每年就会固定返利289元,五年后就能全部取出来,而且每年都会把所有收益派遣到家里。常女士考虑到和银行合作的,不会骗人,听着这个业务也不错,就办理了这款名为生命伙伴金瑞两全分红型保险并存了5000元。

    过了一段时间,常女士按照约定时间第二次存进了5000元。这时想起原来存的5000元利息、分红一直没消息,家里也没收到过任何包裹。工作人员告诉常女士说再等等。此后,工作人员对利息、分红的事情一推再推。

    当常女士的家人发现存款变保险后,想要退保时却被告知要扣除退保费2千多元。常女士无奈之下向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投诉,希望能得到帮助。

    网友给财经频道送来锦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