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保险网销尝到甜头 国华人寿网销保险产品“转正”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4-03 1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在2012年,保险行业掀起了治理寿险销售误导的浪潮,寿险业增长出现趋缓的迹象,尤其在银保渠道体现的更为明显。在这个大环境下,很多保险公司将视线转向保险网销,近期网络热炒的“三马”卖保险就是典型。

    近日,国华人寿电子商务渠道两款热销明星产品——“金钥匙1号”和“金钥匙2号”,正式更名为“国华1号”和“国华2号”,金钥匙1号原来的寓意是借助淘宝亲民理财,做一把开启中国网民财富之门的金钥匙,笔者相信这样的作用已经起到了。改名为国华1号,可以说是国华电商为了加强客户对国华品牌认知度走出的重要一步,隐隐约约有国华NO.1的寓意。

    据悉,金钥匙系列保险产品在淘宝网上销售火爆,目前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客户。那么此次改头换面,对于消费者而言,会产生什么影响?“其实,这两款产品的服务内容未变”,国华人寿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一次产品品牌的升级,是公司将这两款产品放在经营的重点范围中,用公司名字命名产品,也体现了国华人寿对该产品的重视程度,对消费者而言,是一个利好。”

    在2012年,双十一、双十二的网销热潮为很多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对保险业也是如此。当年12月的聚划算123活动,是保险业第一次涉足淘宝网的团购活动,成绩斐然。在这次活动中,国华人寿在短短3天时间里,用5000件保单,1.14亿的销售额造就了聚划算历史上的第一个亿元团。

    今年,国华人寿的保险网销延续了去年强劲的势头。在今年2月24日的举办淘宝元宵聚理财活动中,金钥匙1号一举斩获了2000万的销售额,在所有参售的六款产品中独占鳌头。

    在网络销售的平台上,也并非所有的保险产品都受青睐,有的大红大紫,有的门可罗雀,为何金钥匙系列会创造销售的奇迹?国华人寿上述负责人表示,一方面,这款产品具有正面引导性,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财;另一方面,该产品主打超短期理财,收益良好,如金钥匙1号预期年化收益达4.4%,改名后不变。这都是消费者非常重视的。此外,该产品服务人性化,能做到退款时间T+1,支持1000元起售和部分领取功能,这也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据悉,国华人寿上述理财产品改名后,加深了消费者的信任程度,在网络上反响良好。有网友表示,此举也在一定程度上,倒逼保险公司做好产品售后服务,否则会砸了自己的牌子。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