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华保险服务受赞 客户家属理赔会现场再投保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4-24 1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葛于春 通讯员王占义 贡喜娟)近日,新华保险邯郸中心支公司在峰峰召开了一场特别的理赔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峰峰的宋怀巨先生于2011年9月8日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吉祥如意A款》、附加08定期重疾保险,年缴保费2169元。然而今年3月26日,宋怀巨先生因胃癌不幸在邯郸市第四医院身故。截至目前为止,宋怀巨先生缴纳保费共计4338元。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在4月8日接到报案后就立即立案,并在第一时间致电家属表示慰问。随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帮助客户家属调取医院病历,缩短客户理赔资料提供时间,加快了理赔速度。

客户家属从新华保险人员手中接过支票

仅经过了一天的时间,在4月9日,新华保险便确定出了理赔结果:身故赔付金60605.01元,重大疾病赔付金30000元,共计理赔金额达90605.01元。在召开的理赔会现场,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将九万元的支票亲自送到了客户家属的手中。

客户家属通过现身说法,表示了对新华保险服务的肯定以及感谢之情,并在现场又购买了一份保险——《祥和万家》,年缴保费3924元,缴费年限为20年。

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新华保险公司从客户角度出发维护客户权益,快速的理赔和周到热情的客户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同时客户的再投保也代表着对于保险的认可,以及对于新华保险产品以及服务的信任与肯定。

客户家属在投保书上签字,同时也成为了新华保险的客户

【责任编辑:葛于春】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