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阳光人寿“直赔服务”全面升级 拉开第四届客服节序幕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5-20 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9日,“保险就是阳光——2013阳光保险集团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开幕,阳光人寿保险宣布,该公司对“直赔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将支持更广险种范围、更多理赔类型、更高赔付金额,阳光人寿即将开启“全面直赔时代”。

    

客服节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所谓“直赔服务”,是由阳光人寿保险在国内首创的一种理赔模式,即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阳光人寿将派遣理赔专员亲自上门服务,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理赔人员可通过3G移动通信技术和阳光保险特有的“直赔”数据处理平台,进行现场在线申请、系统自动审核、当场结案后即时转账,保证客户第一时间拿到赔款。3G网络和专项系统为理赔案件审批处理带来便捷,系统操作时间最短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大大提高了理赔时效。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开幕式

张新升(左)王心声(中)牛英灵(右)点亮水晶球

    据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新升介绍,自推出“直赔服务”以来,客户对公司理赔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2012年底,中国保监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公布了首次全国性人身险公司在承保、理赔和投诉处理三方面的客户满意度测评结果,阳光人寿以理赔客户满意度87.82分和投诉处理客户满意度79.66分的好成绩,获得两项指标评分排名第一。

    为持续提升公司理赔服务水平,让更多客户体会到直赔的便利和快捷,阳光人寿于2013年初即着手对“直赔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内容包括:首先,将“直赔服务”的险种由原来的2款意外医疗险扩大到公司全部200余个险种;其次,将理赔类型也由单一的意外医疗扩大至:身故、重疾、伤残、住院医疗等类型;最后,将赔付额度全面放开,由最初的5000元提升到不限额。此次对直赔服务成功升级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阳光人寿客户能享受这一特色理赔服务。

    

开幕式现场

石家庄桥东区警务亭林聪超警官对李蕊洋进行一对一捐助

    客服节开幕式上,来自四川绵阳阳光保险博爱学校的8岁女孩李蕊洋接受来自阳光保险的客户林聪超先生的一对一资助。李蕊洋与年迈的外婆生活在一起,家庭几乎没有收入,石家庄桥东区的林聪超警官得知阳光保险启动了“大手拉小手 同启阳光梦——阳光保险爱心客户助学行”大型公益活动后,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当场捐助,林聪超表示,今后将与李蕊洋小朋友建立一对一资助,帮助李蕊洋完成学业。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此次启动的“大手拉小手 同启阳光梦——阳光保险爱心客户助学行”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为阳光客户及公司内外勤员工体验“公益生活”提供舞台,让他们与地处偏远山区的近50名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爱心互动。一方面希望汇聚更多爱心,让公司爱心客户和员工向孩子们提供一定帮助,另一方面也希望籍此活动,成就一些爱心客户和员工的公益梦想,让大家在公益行动中体验生命的责任和价值。

    除了努力为客户创造全新的理赔服务体验之外,阳光人寿还同时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人性化、多元化的附加值服务。开幕式之后,来自北京的知名讲师为近400名讲授了“好心态等于好生活”专题讲座,为客户朋友提供与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和交流的机会,全方位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同时,阳光人寿接下来也还将开展:寻找“低碳达人”开通电子函件服务抽奖活动、“用心聆听”有奖客户意见征集活动等一系列回馈活动,认真听取客户的建议,查找服务中的薄弱环节,持续改善客户的体验。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新升在开幕式现场表示:“阳光人寿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围绕“感恩、聆听、行动”三大主题进行,更贴切的反映了公司对客户的态度,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客户,并以真诚沟通的态度倾听客户心声,最终以行动来改善我们的服务水平。”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