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光大银行首家推出跨行自动还贷 手续费全免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5-27 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期,光大银行跨行自动还贷服务正式上线,手续费全免,客户可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进行快速设置。作为资金归集服务的延伸功能,其简单便捷的操作与实用贴心的功能,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市民王先生在光大银行轻松申请下房贷后,每月还贷时却因为工资卡是其他银行的而颇费心思。王先生平日工作忙碌,不仅要记住还款日期,同时还要因跨行还款付出额外的手续费,一旦逾期,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既费钱又费力。

    光大银行日前基于资金归集业务开发的跨行自动还贷服务,恰恰可以满足类似于王先生这样客户的切实需求。

    据悉,光大银行跨行自动还贷功能是指客户登录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进行简单签约,定期将他行的银行账户资金自动转账归集到一个指定的个贷账户,按照应还款金额提前5天自动从他行账户扣款,轻松实现跨行自动还贷。

    “社会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压力大,很多上班族或因工作忙碌而忘记还贷,从而可能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光大银行深入分析客户需求,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最好的客户体验。”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赵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