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招商银行养老金融发力 荣获多项权威奖项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8-14 0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 2012 中国金融品牌“金象奖”评选举行颁奖仪式,招商银行主办的“中国养老金融论坛”荣膺“中国金融品牌年度十大营销事件”。与此同时,招商银行“金色人生”养老金融被经济观察报和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授予“杰出产品奖”,并在《经济》杂志社等机构联合发起的第九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年会上,一举斩获中国养老金融市场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养老金融最佳银行、中国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最佳银行、中国企业年金账户管理最佳银行、中国品牌建设实践创新十大杰出人物等多项大奖。

    评委们普遍认为招商银行从金融角度切入养老领域、首创养老金融概念,是极为明智的做法,展示了招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领先的品牌影响力、创新文化的优质血液、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推动了养老事业和金融行业的融合和共赢。

    招商银行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养老金市场的发展。早在2001年,招商银行即被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确定为唯一的企业年金账户管理试点银行,成为企业年金事业发展的先驱; 2005年首批获得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人及托管人资格;2007年率先获得企业年金基金受托管理资格;与此同时,招商银行还参与了我国多项企业年金法规制度的编写。截止目前,招商银行是唯一一家拥有企业年金受托、账管和托管全牌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在中国提供年金服务最早的、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近年来,基于企业年金业务的牌照优势、客户资源、管理经验和品牌口碑,招商银行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和探索,持续拓展养老金融服务领域,相继推出金福计划、恒康计划等员工薪酬福利的新产品,金颐养老个人养老理财产品,并以金色人生卡为平台,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养老金融和薪酬福利产品体系,根据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行业特点和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最适合的薪酬福利方案,以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薪酬福利管理需求。

    招商银行,将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为广大企业客户的人力资源战略提供更多、更好的方案和助力。

【责任编辑:赵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