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走进建行看服务——信用卡分期 零利息、零手续费给百姓最大实惠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9-11 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营业部作为河北省分行在省会设立的经营性分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目前,营业部共有112个营业网点,员工2561人。

    截至6月末,全口径存款新增118.92亿元,余额达到1292.14亿元,以较大的优势在当地同业排名第一;一般性存款余额1212.95亿元,新增141.38亿元,同业第一。各项贷款在外部经济下行,规模受限的情况下实现正增长,新增38.6亿元,余额542.14亿元,保持当地同业排名第一。

    信用卡发卡量超过28万张

    信用卡做为一项战略性业务,近几年快速发展,截止今年7月底,信用卡发卡量达到28.26万张,信用卡消费额达到58.73亿,四行占比达30%,信用卡产品日益丰富,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服务,汽车卡、芭比美丽卡、变形金刚卡等特色卡深受客户喜爱,建行最近又新推出了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和好声音龙卡,更是受到中高端客户和年轻人欢迎。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简便流程,建行为客户提供柜面和网络申请多渠道服务,同时注重发展收单商户和特惠商户,特别是近两年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业务为大众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零利息、零手续费给百姓最大实惠

    建行的信用卡分期业务以“给客户省钱”为目标,一方面通过专业专注,减少中间环节,“零利息,低手续费率”,甚至众多品牌车型“零利息,零手续费”在客户中树立口碑。为此营业部专门成立信用卡分期业务中心直接面对客户为其提供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团购、车展等活动,与经销商统一谈团购价格,树立建设银行的品牌形象。

    今年以来共策划实施了广汇汽车、一汽大众、奥迪、宝马等品牌团购会10余场,县域车展、师大、科大等10余场车展。目前建行合作汽车品牌达到46多个,涉及110家经销商,基本覆盖本地主流车型,为了满足客户异地购车和购买不合作车型的需求,建行还推出了“直客式分期业务”。

    “以客户为中心”是建行的服务宗旨,“满足客户需求”是建行的服务承诺。为此建行不断做产品创新,陆续推出了留学分期、车位分期等专项大额分期,以及账单分期、消费分期、商户分期、旅游分期、手机分期、现金分期等一般分期业务,建行截止8月底信用卡分期交易额达到已达5亿,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范婧睿】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