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多渠道多形式征言纳谏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9-16 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按照中央和工总行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开门纳谏,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内外部各层面意见建议。

    迅速召开各层面员工座谈会。召开该行本部党支部书记、分支机构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离退休内退人员四个不同层次的座谈会,听取各层面对该行党委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深入基层,听取基层员工心声。工总行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该行党委迅速行动,建立了党委成员联系点制度,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尽快深入联系点听取意见建议。8月1日至8月2日,该行党委书记到二级分行联系点邢台分行及一级支行联系点宁晋支行慰问基层员工,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客户、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建议。7月31日,该行党委书记走访了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监局,就工行河北分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征求了意见建议。走访了重点企业客户并会见企业负责人,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

    发放问卷,征求部分政协委员意见建议。7月31日,该行就作风建设、服务改进和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向部分河北省政协委员发放问卷征求意见。省政协委员对工行整体形象、反对“四风”、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增加自助机具的投放、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等各项中肯意见建议。

    通过函询、设立意见箱、开通专用电子邮箱的方式,广泛征求人民银行、银监局、省政协财经委等单位、客户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7月30日,该行本部设置意见箱,开通征集意见内部邮箱,并印发通知,向下级党组织、基层干部、员工征求意见建议,并以函询方式征求有关部门、监管机构、行业协会的意见建议。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