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阳光人寿全国联“保” 跨省理赔12万送温暖

2013-11-19 17:2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 通讯员蔡珊珊)近日,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与辽宁分公司携手合作,利用不到一周的时间,为在广东东莞投保的辽宁客户梁先生办理了12万元的重大疾病跨省理赔。

    据了解,在东莞务工的梁先生,今年刚满36岁,前段时间在一次与朋友的聚会上喝酒后出现左侧肢体麻木乏力症状,随即被家人送到东莞市中医院住院治疗,并被诊断为脑出血恢复期、高血压病。家人考虑到方便照顾他,将其接回辽宁老家治病。

    作为家庭主劳力的梁先生病倒后,一方面家庭收入大量减少,而医疗开支却不断增加,让家人生活感到困难。不幸中的万幸是,在2010年梁先生的爱人为其在阳光人寿投保过一份重大疾病保险,而正是这份保险为这个家庭解除了燃眉之急。

    在接到客户报案后,阳光人寿随即启动跨省理赔流程,虽然客户在东莞投保并出险,但考虑到其目前在辽宁养病,公司快速作出跨省理赔的决定,并联系阳光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展理赔协助工作。在收到客户理赔资料4个工作日内,成功支付12万元理赔款,为客户的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阳光人寿通过及时的全国跨省理赔服务为梁先生提供了安心高效的保障,这对他的家庭而言无异于雪中送炭。

    据悉,目前在广东、上海等沿海高速发展城市聚集着不少外来务工人员,一旦出险就可能面临着跨省理赔的难点。因此,跨省理赔服务往往成为不少外出务工人员投保时的重要考虑因素。保险公司理赔服务的效率与服务网点分布乃至全国机构间的合作联动,都紧密相关起来。

    目前,阳光人寿保险在全国已拥有30家分公司,下辖分支机构600余家,针对跨省保险服务及理赔,阳光人寿服务网络已基本实现全国覆盖。与此同时,阳光人寿还为理赔客户提供全程理赔服务导航,让客户在理赔过程中始终能清晰透明地了解理赔手续、理赔进展,始终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理赔人员全程跟进的服务,虽远在千里之外,但理赔服务却近在咫尺,让人倍感温暖。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