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让理赔“简单便捷” 让服务“友善安心” 平安人寿荣获“年度卓越理赔服务公司”

2013-12-10 15: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2-2013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理赔服务,荣获“年度卓越理赔服务保险公司”奖项。2013年,通过推出服务升级举措以及对科技手段的大力探索,平安人寿把“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念贯穿到理赔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将保险行业的理赔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

   

    理赔服务能力一直是衡量保险公司实力的重要标准。在今年年初,平安人寿推出的三大服务升级举措中,就有两项举措与提升理赔服务直接相关。

    得益于平安拥有目前业内领先的后援集中运营平台,“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两天赔付”自今年初推出以来,截至目前,标准案件2日结案率累计值为97%,标准案件平均时效为0.83天。

    同时,“理赔难”是许多寿险客户所反映的问题。以往客户需要准备一大叠繁杂的资料,甚至往柜台跑腿几次均无法办妥理赔。平安人寿推出的“足不出户,上门理赔”服务,让客户免去跑腿之忧。客户通过电话等形式预约,理赔人员将在一天内响应,前往客户家里、办公室等进行理赔服务。自推出以来,平安人寿已累计为85万客户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评选委员会认为,平安人寿在理赔服务领域上的各种尝试成果显著,有效带动了客户体验的提升,故本次特地授予“年度卓越理赔服务保险公司”。平安人寿表示,在未来将围绕理赔服务提出更多便民举措,除此之外还将带来更多的理赔以外的增值服务,为客户带去不一样的保险消费体验。

   

    据悉,本届中国卓越金融奖以“经济转型时代的金融使命”为主题,是面向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行业的综合性评选活动,以总结中国金融行业的经营理念和方式为宗旨,推动中国金融行业的全面改革和进一步发展,助力中国金融企业走向卓越之旅。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