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财达证券省内首单新三板项目签约

2013-12-13 10: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雪松、杨秀琰 记者孙善文)12月11日上午,河北九洲胶带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辅导推介工作签约仪式在保定蠡县蠡州宾馆隆重举行。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立辉、财达证券公司领导尚文彦、河北九洲胶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蠡县银行代表及公司投行部项目辅导组全体成员、蠡县营业部参加了签约仪式。这是财达证券省内首单新三板挂牌上市辅导项目。

    签约仪式上,刘立辉副县长在致辞中,感谢财达证券为蠡县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希望企业借此机会真正步入资本市场,成为全国同行业的领头羊,并表示今后县政府与财达证券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帮助蠡县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实现蠡县经济的二次腾飞。

    财达证券公司领导尚文彦在发言中,阐述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和我国证券市场创新业务的积极作用,明确指出了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后对企业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和重要意义,同时简介了新三板市场的基本概况。

    企业及财达证券投行部项目辅导组相关人员相继就今后辅导工作的展开进行了简单沟通。签约仪式结束后,财达证券投行部该项目辅导组成员正式入驻企业。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善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