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专题通报学习会

2014-01-06 11:0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郧文娟)2013年12月31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专题通报学习会,分公司本部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近日总行、总公司纪委下发的中央纪委对典型问题通报及加强两节期间工作纪律等通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纪委书记唐晓东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总行纪委关于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通报了近日中央纪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处理情况,并传达了中银保险总公司就学习上述通报和加强两节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占祥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落实节俭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结合通知精神就两节期间查勘车辆安全行驶、勤俭办会、职场安全管理、业务条线值班安排等方面明确了工作要求。此外,会议还就元旦后召开全辖专题通报学习电话会议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通知内容,从通报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敏感性,带头执行规定,严于律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务接待以及严禁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等规定和通知,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公司党委将继续坚持勤俭办司理念,坚持将费用资源集中倾斜于一线业务发展,鼓励员工岗位成才、建功立业,共同实现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