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平安产险快速完成香格里拉古城火灾首笔大额赔付342万元

2014-01-26 08: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文佳)1月13日下午3时,随着平安产险将342万元的支票交到东巴圣地滋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先生手上,香格里拉古城火灾中目前为止最大一笔财产险理赔案正式结案。这也标志着此次火灾中平安产险全部3笔财产险理赔全部结案,总赔付金额高达402万元。平安产险也因此成为首家完成香格里拉古城火灾赔付的财产险公司。

    1月11日凌晨1时37分,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发生火灾,共造成古城3个社区335户受灾,300余栋房屋损毁,其中烧毁房屋242栋。事故发生后,平安产险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启动灾害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迅速组织灾后查勘理赔工作,积极配合处理平安产险承保的客户理赔事宜。与此同时,平安产险还在广场上开设了首个临时报案服务点,接受受灾群众现场报案,并向受灾客户提供矿泉水及暖手宝等应急用品。

    此次火灾中,香格里拉县东巴圣地滋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损失重大,火灾造成其8栋房屋烧毁,总面积1479平方米。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勘定损,并启动主动预赔举措,简化理赔流程,仅用时两天就完成全部理赔准备工作,向香格里拉县东巴圣地滋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赔付342万元,为客户灾后及时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平安保险送温暖,大火无情平安有情。”该公司负责人用锦旗表达了对平安产险的感激之情。

    平安产险表示,后续公司将继续主动帮助客户寻找赔付的事实及依据,让客户在出险后经济利益得到及时保障,享受迅捷贴心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