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春节的“关爱”
——百年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争分夺秒处理重疾险赔付案例

2014-02-08 10:0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年的春节前夕,百年人寿河北沧州中心支公司运营室争分夺秒,赶在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为客户肖女士了及时赔付理赔款80032.2元。

    客户肖女士是青县流河镇北王庄村的村民,于2011年8月9日投保百年人寿祥瑞终身寿险保额3万元,附加安康重疾保额5万元。肖女士虽家庭条件较为艰苦,但是对于保险比较认可,根据自己的家庭情况,肖女士选择年缴保费2100元来为自己提供重疾保障。2013年仿佛是肖女士家不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肖女士突患眼疾,并且愈发严重,至今已经双目失明。与此同时肖女士的老伴因为肝硬化也在医院手术治疗,儿子女儿在医院照顾手术昏迷中的父亲,而肖女士则只能依靠邻居送饭来维持生活。再加上儿子不慎撞伤一名20多岁的女孩,后抢救无效身亡,肖女士一家为此背上了一笔巨额债务,更是雪上加霜。

    灾难虽然无情,百年人寿有爱,青县支公司得知肖女士的情况后,协助肖女士报案并整理理赔资料,沧州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信息后,积极的展开了赔案受理,并配合总部展开调查取证,陪同肖女士进行了法医鉴定。就在春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法医鉴定中心鉴定结果表示肖女士符合赔付范围,百年人寿接到鉴定结果后立即展开理赔,仅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就给予了结案,赔付肖女士八万余元,这无疑给肖女士一家带来了春节最好的“关爱”。

    肖女士一家接到结案通知电话的时候,激动不已,连声道谢。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表示,真心希望这份春节“关爱”可以帮助肖女士一家,跨过苦难,迎来平安幸福的春节,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赵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