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表彰2013年度信息宣传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通讯员

2014-02-19 14: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陨文娟)为持续推进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信息宣传工作发展,鼓励全员积极参与信息宣传,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助力业务快速发展”方面的作用,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评选表彰了2013年度信息宣传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通讯员。

    此次评选是依据公司《关于评选2013年度信息宣传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通讯员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年辖内各部门、机构及参与信息宣传个人全年信息宣传工作分数排名情况,共评选出2013年信息宣传优秀组织单位5个、优秀通讯员10名,其中综合管理部、理赔服务部、廊坊中心支公司、营业一部、唐山中心支公司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单位,李涛等10名员工获得优秀通讯员。

    2013年,在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在辖内各机构、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信息宣传工作再迈新台阶——内部信息提质量,全年分公司共编发《每周工作简讯》27期,发布信息157篇,为整体信息宣传提供了稳定、优质的稿源。外媒宣传扩影响,当年公司外部媒体刊发稿总数量实现了同比翻番,通过扩大外媒宣传有力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行业宣传获认可,当年分公司荣获了“河北保险人的一天”摄影比赛优秀组织奖,分公司文秘宣传人员获得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通联信息工作优秀通讯员。系统考核拔头筹,全年公司综合信息反映得分在26家分公司中排名第一,考核范围内的四项内外信息宣传指标全部获得最高分。重要稿件扩影响,《河北中银保险践行服务承诺》在“3•15”期间首次刊发于《中国保险报》上,《专业创造价值 服务赢得客户》的总经理专访稿件首次刊发于《河北保险》杂志;介绍分公司企业文化工作的专文相继在《河北保险》、中银保险总公司《中银保险文化建设快讯》上刊发。

【责任编辑:赵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