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2014-03-19 16:2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昱)3月15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向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推介中银保险特色保险产品,普及保险常识。

    “3.15”上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职场门前设置了宣传展台,组织承保管理部、营销管理部专业人员展开宣传活动。活动中,大家向消费者介绍了中银保险车险、家财险、航空意外险等保险产品,现场为消费者解答了赔付流程、人伤诉讼案件处理程序等客户关心的理赔问题,并主动向消费者宣传了河北省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的工作职责、投诉处理、调解流程,引导消费者借助行业组织解决消费维权问题。当天的宣传活动得到了保险消费者热情参与,消费者对中银保险优质服务给予了好评。

    此次“3.15”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积极维护了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河北分公司将以“3.15”为契机,继续加强客户服务管理,通过客服体验、品牌宣传等多种途径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承担保险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