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民生保险,我心中的维纳斯

2014-04-16 16:2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晃来民生一年多了,说起对民生的感觉,用过去的一句经典饮料广告词很贴切,“喝妙士酸奶,仿佛找到了初恋的感觉”,的确,和民生从相识到相知,从不熟悉到熟悉,从不适应到适应,感触颇多,感觉很好。民生保险,虽然你还不是保险界的“高富帅”,虽然你还不是寿险圈的“白富美”,虽然你的流程还不够完善,虽然你的效率还不够迅速,虽然你的产品还不很丰富,虽然你的技能还不太娴熟,虽然你还有很多很多不足;但是,这些都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有我们这样一批忠实的追随者,通过我们的双手会使你的流程更加顺畅,效率更加提升,产品线更加丰富,技能更加专业,会让你的方方面面日臻完美。

    俗话说: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民生,你向长江一样哺育着我们成长,你用磅礴的力量,推动着我们跨越新时代,此时,我想起了去年百团冲刺时在衡水机构督导的日日夜夜,想起了秋攻战役三下承德的点点滴滴,想起了年底冲刺时奔波于邯郸磁县、峰峰、临漳营服时那漫天的大雪,我用自己毕生的精力再为你增砖添瓦,我为我的团队感到骄傲,因为它已连续六个季度超额达成总部任务,我为我的团队感到自豪,因为它的业务品质已傲视群雄,每年给公司创造超过200万的利润贡献,并且在全系统已经成为一支百战百胜,人见人夸的优秀团队,这里我想说,民生,你是我心中的维纳斯;民生团险,你是我心中维纳斯的心房。

    民生是一家很淳朴厚道的公司,这一点让我深有体会,每当想起秋攻时自己坐在兴隆营服主管李大哥家炕头上唠家常的时候,每当想起在昌黎营服业务员家一起吃自己做的大锅菜的时候,每当想起和迁安营服卡单王何影芬伙伴一起探讨卡单撬动个险的时候,我才又一次体会到民生公司业务员是那么的可爱,这些大姐大妈们是那样的淳朴善良,俗话说,“高手在民间”,这些人才是我们真正的财富,也才是公司向前发展的源动力,是公司的脊梁,13年我们还会继续坚持“走基层”的路线,我本人也力争走遍河北民生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为他们送去温暖,给他们解决困难。

    在民生,我收获着成长,也实现了自己很多梦想,第一个梦想是将个险产说会开到卡单客户群里,这已经实现并且取得很好效果;第二个梦想是将个险产说会开进村委会里,这在满城已经实现并将逐步推广;第三、第四个梦想是将个险产说会开到学生家长和企业单位去,这有望在今年秦皇岛商业银行和泊头学生险业务中实现,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梦想,比如短期贷款无忧尽快成规模,铁意险和乘意险尽快做大渠道;当然,我还有一个最大的梦想就是个团一起发展,共同提高,比翼齐飞,我也期待着自己的所有梦想早日成真。

    民生,你是我心目中的维纳斯,今天,我想发自肺腑的大喊一声,民生,我爱死你了;民生团险,我死了都要爱!河北新闻网(文/河北新闻网 记者王丽媛 通讯员靳文军)

【责任编辑:王丽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