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西柏坡精神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本部员工赴西柏坡集体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07 08:51:43  责任编辑:赵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陨文娟)4月27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占祥的带领下,以落实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要求为主题,本部党员群众共计61人赴西柏坡集体学习。通过回顾党的光辉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西柏坡精神,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在西柏坡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了西柏坡的革命历史、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两个务必”革命精神内涵等,认真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深刻领会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洪亮的声音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在这里,全体员工还听讲解员用快板讲述了西柏坡的革命历史,从另一个角度加深了对这段光辉历程的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我们西柏坡和党的光荣革命历史,认真学习了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深刻体会到党取得丰功伟绩的艰辛不易,更加认识到新时期坚持艰苦奋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的学习、新的洗礼、新的警醒,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全员将以饱满的激情和百倍的信心踏上打造最佳银行保险公司的征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