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节员工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08 15:50:14  责任编辑:赵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世龙)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以“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为主题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围绕“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如注意细节,重视沟通;完善自我,挖掘潜能;培养兴趣,不断学习等。通过座谈大家交流了工作心得,分享了工作经验,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座谈中,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王建清总监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年轻人主动承担起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公司多做贡献;同时加强业务学习,不断丰富自己,敢想敢干,勇于担当。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张占祥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张总从多个角度阐述了“五四”精神,表达了对青年员工的希望,一是了解历史,担当责任。张总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赞扬了新民主主义运动时期的青年为国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青年员工是公司的未来,要敢于担当责任,将辛勤的劳动转化为应得的劳动果实。二是弘扬五四精神,开拓进取。五四精神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自己的岗位,在思想和业务上不断进步,树立民主信念,用科学的发展观对待业务上遇到的问题。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五四精神发扬光大,积极开拓进取。三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从小事做起,注重细节,把平凡事做到不平凡,将自己的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张总寄语青年员工,青年是人生中最有活力的阶段,但青春短暂,稍纵即逝,要把握当下,珍惜现在,在人生最精彩的阶段里做出最值得自己骄傲的业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