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生活从“壹钱包”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14 15:52:27  责任编辑:赵娜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说起平安壹钱包相信您一定不会陌生。壹钱包此前一直在平安员工和部分客户中间小范围测试。5月6日,中国平安壹钱包2.0版首个面向社会公众的版本正式上线。平安壹钱包到底是不是传说中那么好用呢?到底是神马神器?小编采访到了平安付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安壹钱包

    壹钱包优质服务

    壹钱包是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付推出的移动支付客户端。使用壹钱包可以在线上和线下丰富的应用场景中消费支付,获得中国最大通用平台万里通的积分,还可以用“活钱宝”实现现金增值管理,平安集团客户可以用“借钱宝”获得消费额度。壹钱包还有社交支付功能,可以和好友聊天、转账、召集群活动、AA制等。联合万里通积分平台,可在300多家主流电商、20多万线下门店消费。

    特色增值服务“两个宝”

    依托中国平安综合金融优势,平安付联合平安大华基金,在壹钱包2.0上推出现金增值产品“活钱宝”。由于活钱宝收益率领先同类产品,一上线便吸引大量资金涌入。为了让用户随时提现消费,活钱宝支持T+0赎回至银行卡,最快一分钟内到账,刷新货币基金转出到账时间记录。除享受较具竞争力的收益率及灵活管理现金外,活钱宝用户还将获得专属的优惠活动和投资权益。

    壹钱包2.0推出的另一项特色增值服务是“借钱宝”,为用户提供“先消费后还款”的服务。一键申请即可获得信用支付额度,带来更灵活的支付体验。首期面向8000万平安客户开放。

    壹钱包目前支持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行等主要商业银行以及其他银行。壹钱包此前一直在平安员工和部分客户中间小范围测试,而2.0是首个面向社会公众的版本。

    店面付河北尚未开通

    壹钱包目前可在线下数千家合作商户“店面付”,但大多数商户在深圳本地。客服证实,目前合作商家尚没有扩张到全国。

    传统与非传统金融齐头并进

    一款电子产品即可对接平安集团所涵盖的几乎所有金融产品,这看似是无比巨大的优势。但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或许很可能会提高企业的负债成本,伤及自身传统业务。对此平安付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平安将坚持“两条腿走路”。

    为实现中国最大的个人零售金融服务集团的战略目标,平安将坚持“两条腿走路”,传统金融和非传统金融齐头并进:传统金融业务层面,一方面积极落实“金融超市,客户迁徙”两项核心工作,深化推进“一个客户,一个帐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模式,同时推动保险客户迁徙到银行和资产管理;另一方面,传统金融也在探索金融互联网的业务形式,即传统金融运用互联网来进一步提升获客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客户体验。

    非传统金融业务层面,将以获取大客户海量与高频率互动为两个重要目标,围绕人们“医、食、住、行、玩”的生活需求,打造财富管理、健康管理、生活管理的移动社交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创新带来的用户和业务增量,将对平安整体业务带来极大推动和综合优势。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