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自主服务意识 提升客户体验度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实施首问责任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15 09:53:38  责任编辑:赵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娟)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实施了首问责任制,明确了公司第一位工作人员向服务对象提供接待、办理、跟进、直至待办事项得到解决的责任制度。

    为增强全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体验,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首问责任制实施细则中明确了“首问责任人”和“服务对象”,前者是指服务对象所接触到的第一位中银保险员工,后者是指向中银保险司来电或来访的所有客户。该制度要求,首问责任人必须热情耐心地解答服务对象的询问,面对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首问责任人需要转交其他岗位或其他部门解决的,应当热情相待,积极联系其他岗位或部门转交办理,同时按照中银保险“首问责任制流程图”认真填写客户拟办事项登记表。首问责任人针对服务对象询问的所有问题必须在时限要求内解决完毕、待回访后交由客户体验岗归档。对于超时限的,将纳入中银保险绩效考核。在考核结果与运用方面,公司对于违反首问责任制情况的相关人员将视情况对其给予谈话教育、通报批评、扣发奖金、调整岗位等处理;对落实首问负责制比较突出的机构及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并在当月机构考核中加分。

    首问责任制职责清晰、流程规范,时效明确,要求每一位员工不断强化职业道德素质,树立自主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通过抓好客户体验工作,着力提升客户体验,努力实现“做最好的银行保险公司”的发展目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