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省钱就用加油信用卡 让有车一族轻松自驾游

来源:四川在线  2014-05-16 09:15:39  责任编辑:范婧睿

省钱就用加油信用卡

省钱就用加油信用卡

    五月是草长莺飞的季节,在这样春夏之交的时刻,趁着周末在城市周边放飞心情,是很多走自驾游旅者的选择。

    不过在油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让不少有车一族感慨“买得起车,开不起。”相关统计显示,加油费的支出基本占到养车费用的一半以上。不过,不少银行除了购车时可以为客户提供车贷、信用卡分期等服务,购车后的加油钱,也可以利用信用卡享受优惠。因此,在这个想要出外自驾游玩的季节,一张加油优惠的信用卡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

    记者给大家汇总了近期信用卡加油优惠活动,让您在自驾的同时更是享受到价格优惠的油钱,让您的自驾更轻松自在!

    理财帮帮团调查

    加油钱不再是烦恼细数6大信用卡加油神器

    加油神器

    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

    刷卡充值加油卡最高返点加油金额5%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

    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是专为有车一族定制的金卡套卡,在6月30日前,凡成功申请并核发招行car card的新持卡客户,卡片核发后6个自然月内,持car card信用卡在指定中石化合作加油站点刷卡充值加油卡,可尊享加油金额的回馈,平日为3%,周五更高达5%。

    而6月30日前,招行car card已持卡客户,当月刷car card信用卡消费满1000元有积分非加油类消费,至指定中石化合作加油站点刷卡充值加油卡,可尊享加油金额的回馈,平日为3%,周五更高达5%。

    此外,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享受积分提速计划,按现有的积分规则再额外赠送50%的积分;为体现“car card汽车信用卡”持卡人个性,客户本人私家车汽车牌照也可印在大卡卡面上。

    加油神器

    工商银行—“中油卡”

    与中石油合作享受消费积分、加油补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与车主相关的信用卡名为中国工商银行中油卡,其合作商户为中国石油,使用工行中油卡的车主,在指定的中石油加油站能够享受到3%的加油补贴,但前提是车主需要购买超过10万元的安邦保险提供的第三者责任险。

    此外,工行牡丹信用卡客户可在成都地区各指定的中石油加油站使用信用卡消费积分兑换加油。兑换标准:10000消费积分兑换价值20元汽油;20000消费积分兑换价值40元汽油;30000消费积分兑换价值60元汽油。

    加油神器

    兴业银行—“车友卡”

    申请车友白金卡可获500元加油金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

    兴业银行为有车一族打造的车友卡,回馈客户的加油金也相当可观。2014年6月30日前,进件并成功申请车友信用卡白金卡(标准版)客户,核卡60天内,发生3笔限定交易且每笔满588元,即可获赠500元加油金;进件并首次成功申请我行信用卡的新客户,且首张信用卡为车友信用卡白金卡(精英版),核卡60天内,发生3笔限定交易且每笔满388元,即可获赠200元加油金;进件并首次成功申请我行信用卡的新客户,且首张信用卡为车友信用卡金卡,可参加兴业银行同期开展的“玩转积分季,迎新享好礼”活动。

    加油神器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

    只需注册即可参加刷卡奖励高达10%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每周五至常州参与活动加油站点刷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即可享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可享10%刷卡金奖励。

    本活动需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或拨打语音热线进行注册方可参加。金普卡客户每周五消费获赠的刷卡金价值不超过人民币25元,且每位持卡人每月获赠刷卡金价值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元。需前一月在活动油站外有积分消费达人民币2000元,即可获得当月奖励资格(白金卡及新客户核卡当月后三个自然月内均无需此消费门槛)。

    加油神器

    华夏银行—“畅行华夏”信用卡

    最高返6%加油金享受代驾服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

    华夏银行畅行华夏信用卡,消费可返加油金。每月刷卡满2000元(非加油类且计积分消费),即可享受加油最高返还6%加油金(单月返还上限60元,一年返还可达720元)。

    另外,使用畅行华夏信用卡一年最多可免费享受5次的汽车代驾服务;全年无限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etc功能,享受免排队、快速通行的便利,部分城市更可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折扣优惠;更有优惠的酒店、租车、旅游线路等活动可以期待。

    加油神器

    平安银行—加油“88折”

    消费满2000元加油可享8.8折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针对目前的高油价现状,平安信用卡推出优惠空前的加油活动,持平安车主卡等卡种客平安信用卡车主卡、白金卡、钻石卡等卡种持卡人,兼平安车险安全驾驶客户,只要每月可积分消费交易满足2000元,每日加油最低可享8.8折。

    据悉,这是目前市场中所有加油活动中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活动。除了加油88折外,其功能还包括高额意外险关怀、全面的驾车保障、救援保障、失卡保障等。此前,各大银行车主信用卡加油折扣一般在9.5折上下,但对当月刷卡交易金额没有限制。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