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产险积极开展反商业贿赂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28 08:49:23  责任编辑:集丹

    为强化保险业务依法合规经营理念,切实防范商业贿赂风险,推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高阳产险按照公司印发的《廉政建设手册》组织了全体内、外勤进行了持续多日的反商业贿赂专项学习。

    此次学习内容共分概述、保险、法律、治理、案例和忏悔等6个篇章,全面介绍了商业贿赂,尤其是保险业商业贿赂的基本情况、表现形式、危害、特点,并就商业贿赂成因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同时辅以大量典型案例,具有较强地法规宣传普及和合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学习,高阳产险进一步加强了反商业贿赂教育工作,做到了反商业贿赂教育进职场、进网点,并与销售队伍的日常教育培训工作有效结合,进一步健全了反商业贿赂教育培训工作机制,推动了反商业贿赂宣传教育常态化,为维护当地保险金融市场的繁荣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