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河北保险业优质服务展”活动每日之星:新华保险沧州中心支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30 16:52:17  责任编辑:范婧睿

每日之星:新华保险沧州中心支公司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今日“中国梦·赶考行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2014年河北保险业优质服务展”活动“每日之星”产生,就是新华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

    会长大的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4日,是新华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下属的10家中支公司之一。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

    新华保险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新华保险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开发理念,深入了解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保障需求,充分体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形成了新华保险产品的鲜明特色。“会长大的保险”在客户中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信赖。

    沧州中支稳健业务发展,对问题及时反思和积极探索,各渠道坚定目标,围绕市场和发展多方面寻求突破,以强化内控、开拓进取的顽强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形成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的良好局面。

新华保险沧州中心支公司全家福

新华保险沧州中心支公司全家福

    保费连续3个月入围华北片区前10

    2013年个人业务保费收入1670万元,全年任务达成率85%,承保价值保费681万元;银行代理保费收入3554万元,全年任务达成率43%,其中期缴保费170万元,达成率30%;团体业务共完成短险保费295万,全年任务达成率61%;续期收费方面实现保费收入20100万元,年度任务达成103.76%,其中个人营销保费9003万,银行代理收费11094万。全年接受报案373件,理赔结案373件,累计赔付金额310.2万元,案件平均时效为2.1天。同时各渠道费用控制率均在100%以内。

    2014年一季度,营销累计承保规模保费617万,季度规模达成率125%,年度规模达成40%,承保价值保费489万,年度价值达成率61%,规模和价值较去年同期增长均超过100%,一季度月均活动率57%,连续三个月入围华北片区前十,二月和三月更是排名片区第一和第二名,创造中支成立以来最好成绩。

    一季度通过持续高效组织发展,累计上岗188人,选拔准主任36位,成功晋升21位主任,一季度晋升主任人数超过去年全年;续期价值保费完成192万,任务达成133%,年度达成46.6%,排名第四;规模保费完成405万,任务达成105.7%,年度达成36.8%,排名第三;个、银13个月继续率实现双达成,分别为88.8%,94.7%。价值、规模较2013年实现45%、60.9%的正增长;银代一季度累计承保规模保费2823万,开门红规模达成率124%,年度规模达成49%;承保价值保费43.1%,开门红价值达成率105%,年度价值达成率32%规模保费的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360%;法人:一季度累计开门红完成短险保费104万,开门红达成率108℅,年度达成排名第五。交叉承保78万,同比增长51%,开门红任务达成155%,年度达成排名全省第二。

    应客户需求 开展健康讲座

    2013年8月新华保险沧州中支成功举办13届客服节健康讲座。到场客户百余人,12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此次活动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新华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在炎炎夏日让每一位到场客户都深感温馨、愉快!本次活动他们邀请到二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张爱军医师为大家详尽讲解高血压的发病、临床表现、治疗及预防!

    活动内容从四个方面展开:首先,由主持人王敏伙伴宣讲了公司的发展和动态;其次,由客服部张怡同仁进行客服节活动宣导;再次,邀请客户代表发言,交流客户心声;最后,由张医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健康知识演讲和交流!活动穿插了三次抽奖环节,让客户朋友们很是兴奋!

    凭借此次活动的契机,他们给到场客户下发了清澈宣传单页,让到场的老客户可以进行客户基本资料的变更。此次活动为客服节活动起到了很大的宣传作用。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