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之星:中华保险唐山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01 08:57:24 责任编辑:赵娜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今日“中国梦•赶考行 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推举活动今日“每日之星”产生,它就是中华保险唐山中心支公司。

    今日“每日之星”

    在点赞过程中,每天会选出一名“每日之星”。今日“每日之星”产生,它就是中华保险唐山中心支公司。

 
中华保险唐山中支合影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和指引下,依托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公司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社会为已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做专业型公司、效益型公司为目标,依法合规、理性经营,艰苦创业、用心治司,人才强司、优质服务,迅速发展成为年保费收入超4亿元,在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综合性财险公司。

    公司成立九年多来,服务网络覆盖全市,业务规模连年稳步增长,一年一个新台阶呈跨越式发展。为唐山的经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稳定及保障作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得到唐山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并被纳入唐山市财政行政事业单位车辆保险采购定点单位。

    截止2013年底,我司已有13家县(区)级分支机构,正式员工288人。2013年保费收入4.41亿元,同比增长22.2%,赔款支出23436.65万元,综合赔付率62.32%,营业利润2677.59万元,上缴、代收各类税金5460.19万元,为唐山经济建设各个领域提供服务和保障。

 
中华保险唐山中支捐资助学启动仪式现场

    以客户为中心

    每一个客户都是责任,这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金科玉律,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提升到战略高度,全面推进各项服务承诺与服务举措的升级。为此,公司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包含柜台、95585全国统一客服中心、中华保险官网等服务通道,使得客户服务手段日益多元化、个性化和便利化。进入2013年公司又启动了“中华‘行’车险品牌服务项目”,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服务满意度。这些举措都可以看出中华保险将“以客户为中心”进行到底的决心。

    从事慈善公益活动

    唐山中心支公司将从事慈善公益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事业。公司发展的9年间,中华财险唐山中支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从来没有停止过承担企业公民责任的脚步和探索,一直在努力,在付出,在奉献,为国家、为民众、为社会贡献着绵薄之力。2005年起连续几年捐助迁西逸夫小学贫困生。2007年开始成立了“唐山中华助学基金”,作为唐山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院校奖学金的一部分,用于资助家庭贫困而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并在唐山中支设立实习就业基地,为两院学生提供学习实践的平台。

    2012年6月27日,唐山中支积极响应唐山市政府、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出资两万元帮扶唐山市乐亭县大相各庄乡王番各庄村农用路修筑工程,改善该村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基础设施。公司成立9年来,积极参与重大事故和自然灾害的抢险抗灾,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在地震和强降雨等自然灾害事件中,中华财险不仅第一时间进行赔付,而且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在维护社会稳定、减小客户损失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2008年1月南方冰雪灾害,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公司上下爱心涌动,全体员工第一时间自发踊跃为灾区捐款达7万余元。2010年4月14日玉树地震,唐山中华员工捐款33920元。2013年4月24日,唐山中支全辖为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38650元。中华财险唐山中支通过积极的捐赠关注受灾群众和弱势群体,不仅诠释了保险充满爱心的行业属性,也丰富了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

 
中华保险唐山中支活动
 

    公司奋斗愿景

    经过了9年的发展,中华财险唐山中支正经历从成长期到成熟期、由快速型成长到稳健型发展的历史转变。打造中国最优秀的财险品牌和金融服务品牌,是公司的奋斗愿景。因为企业做强了,就意味着我们报效国家、造福民众的能力就越大。打造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公民,是全体中华人的共同心愿和崇高追求。中华财险乘着“中国梦,赶考行,转型升级”的春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了“二次创业”、“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创新型、多元化的保险集团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将乘集团“二次创业”大发展的东风,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加快改革转型,全面优化服务,着力把公司打造成结构完善、机制科学、效益良好、服务到位的现代金融保险企业。为唐山经济建设,为唐山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构建和谐唐山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