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险业优质服务展”活动每日之星:平安人寿沧州中支 孙爱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04 16:19:40  责任编辑:范婧睿

每日之星:平安人寿沧州中支 孙爱民

每日之星:平安人寿沧州中支 孙爱民

    人物简介

    孙爱民于1997年6月2日加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沧州中心支公司,在平安寿险的17年中,她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换来了无数的荣誉,中国平安沧州中支资深业务总监,个人多次荣获沧州保费王,连续123个月钻石会员、总公司“金马奖”展业能手、金牌营销员。多次荣获组织发展奖,伯乐奖。

    全国AAA级业务员、美国IQA国际品质认证奖,世界华人寿险大会IDA会员,美国MDRT会员。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授予“河北保险明星”。

    总公司五星级导师。团队获得支公司明星团队、高诚信团队奖。全国寿险高峰会优秀营业部金奖。钻石营业组钻石营业部奖,平安行销杂志刊登个人及营业部专访 ,多次接受沧州电视台“沧州人物”专访,并为沧州女企业家协会会员,沧州政协委员。

每日之星:平安人寿沧州中支 孙爱民

    孙爱民不仅将保险当作一份事业,把平安送到千万家,她更把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作为生活的一部分,这么多年来一直资助贫困留守儿童、帮助孤寡老人,帮助困难客户和员工,为灾难捐款等活动。“这是爱的奉献,这是心的呼唤…”听着熟悉的旋律,让我想到了一个温暖又具有爱心的大家庭—爱民四部,他们用自己真诚的付出谱写一首人生赞歌。

    保险是传递爱与责任的行业

    爱民四部的同仁们为什么充满激情地从事保险事业?为什么他们能从容应对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收获到快乐?因为他们对这个世界、对亲人、爱人、朋友、同事爱的深沉。保险是不仅仅是他们的职业,更是他们的事业,它蕴含着人生不懈的追求。

    保险事业的真谛—传递爱与责任,能为更多的人带去平安和幸福是保险从业人员毕生的追求。保险是一个充满爱的行业,也是一个充满责任的行业,平安人寿以传递爱与责任为核心价值理念,每一位同仁都是传递爱与责任的使者。业务同仁们将爱与责任传递给社会,让客户因为他们的服务而安享幸福的快乐的人生。

    成长路上 感恩客户

    当我问道:爱民四部业绩一直做的如此好,将秘诀分享下吧,孙经理说:就是在成长路上他们一直感恩客户,并用自己的真诚换付出的他们的信任,不求回报。保险行业具有很强的挑战性,保险销售的是无形商品,是一种对未来美好生活提前规划的理念,所以保险行业中重要的一环就是如何赢得客户的信任,这是需要用心思考的。真诚和感恩是人类最朴实的情感,他们用真诚待人,

    始终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用真诚来打动客户,帮他们寻找真正需要的产品,实事求是的讲解保险的保障利益。一路走来,他们坚持怀揣真诚和感恩之心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成为他们的朋友,每当节日的时候,总会主动的去拜访客户并为客户精心准备精致的礼品,向客户传递了他们的关爱与祝福。

    坚持公益活动 回馈社会

    散播爱心、造福社会是平安的永恒价值理念,也是他们爱民四部同仁们一直坚持的信念,在过去的十年里爱民四部的业务同仁一直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责无旁贷地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十年来坚持做公益活动来回报客户,回馈社会,有帮助孤寡老人,福利院帮助孤儿,关注留守儿童,扶持贫困家庭。

    最近一次献爱心是去年当得知小月月烫伤后,部门员工自发捐款、买孩子需要的东西送到医院,希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孩子,一份爱心一份祝福让月月的父母分外感动,让他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他们的善言、善行得到了客户和同事的普遍赞誉,无形中播撒的爱心形成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付出总有回报 助力事业发展

    正所谓付出总有回报,爱民四部一直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那些因为遭遇天灾人祸的人们送去帮助并一直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正是在这无私奉献中,让他们爱民四部的业务同仁们结识更多善缘,拥有了更多客户,助力他们事业的发展。

    平安人的善言,善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形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平安人把爱与责任传递给每一个客户,坚持把诚信、关爱的核心价值理念作为经营导向,坚持走公益责任与企业管理相融合的发展之路,更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和经营实力,更有力于实现公司、客户、社会的共同成长。让他们共同努力吧,希望更多的人相识并结缘于平安,让他们携手前行,共筑一条爱心路,把爱传递到千家万户。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