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险业优质服务展”活动每日之星:中华联合财产保险玉田支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06 17:04:17  责任编辑:范婧睿

中华联合保险玉田支公司全家福

中华联合保险玉田支公司全家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今日“中国梦·赶考行 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推举活动“每日之星”产生,就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玉田支公司。

    中华联合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玉田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27日,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为指导,服务社会为根本,以做专业型公司、效益型公司为目标。

    经过艰苦创业,用心服务,公司业务从最初的年保费400万元,迅速发展到现在的近4000万,公司员工从开始创建时的2人发展到现在的40多人,展业人员覆盖全县境内,并和多家车商和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当地财产险市场已成为具有影响力的财险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狠抓员工素质教育,逐步优化风险防范,本着以人为本,亲情与制度相接和的管理模式,逐渐打造了一只敢打敢拼的,以司为家的员工队伍。

    一切为客户着想

    多年来公司本着“服务至上、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通过“一切为客户着想”的服务方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06年度至2009年度连续被分公司评为先进基层单位,2013年度被分公司评为“效益十佳”公司、“金牌服务窗口”,被行业协会评为“微笑服务示范窗口”。今天,中华保险玉田支公司又站在了新的起点,坚决秉承“团结、负责、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着力打造成结构完善、效益良好、服务到位的一流财险公司。

    中华保险玉田支公司在过去的几年里,累计为4万多个家庭办理了风险保障,受益人群达到1.6万多人,受益金额达到9500多万元,为稳定本地区发展贡献了力量。由于我们快速便捷的服务举措,方便了广大客户,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其次,公司从回报社会的角度出发,多次为贫困地区的小学,灾区等进行了捐助活动,玉田公司的各项公益活动,赢得了政府及社会各界一致的好评。

    客户第一 服务至上

    2012年度,该公司承保的鸦虹桥一公司老板的借款个人意外险,保险金额5万元,被保险人在内蒙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被保险人当场死亡,经当地保险公司查勘,属保险责任,但是由于是交通案件,涉及多方责任,并且还涉及到银行,家属也不懂怎么处理,总是找当地银行要求解决此事,该公司在得知此情况后,随即和家属取得联系,在请示上级公司后,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帮助她处理此次事故,最终圆满的解决。

    2013年度,该公司承保的一辆伊兰特标的车在北京六环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双方车损,司机严重受伤,标的车司机医疗费花了10多万元,在解决是故时,由于标的车是主要责任,对方很不配合,该公司理赔人员在得知此情况后,主动和三者北京方面联系协调此事,经过多方努力,终达成和解协议。

    灾难无情人有情

    2008年1月11日以来,湖南发生了百年不遇的雪灾,灾害造成了湖南30多万人被困,经济损失达到62亿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玉田县东八里铺的13位农民兄弟未在家等待过春节,就奔赴灾区参加抢险去了,玉田公司贾德才经理在知道他们的事迹后,为了免除农民兄弟的后顾之忧,亲自去他们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并给他们免费送去了家庭幸福保险,总保额达到106万元,在送保单过程中,玉田县委领导和玉田电视台业也闻讯赶来,对中华保险玉田公司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此事进行了全程跟踪报导,河北电视台、唐山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

    2008年5月2号,一场意想不到的灾难降临到了四川省汶川县,在这里发生了历史以来的最严重的里氏8级的地震,地震共造成了6.9万人遇难,3.7万人受伤,1.7万人失踪。玉田公司贾德才经理看到电视报道这件事情后,立即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

    未来,玉田公司会继续传承中华保险“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宗旨,力求将这一事业作善作美。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