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首套房贷利率未现松动迹象 三步实现低成本省钱购房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06-09 08:49:32  责任编辑:王丽媛

     最省钱还款方式:等额本金还款

    等额本金还款方式是指在还款期内按期等额归还贷款本金,并同时还清当期未归还的本金所产生的利息。这种还款在初期阶段,因为生息本金大,需要还的利息也就多,总体还款金额较大,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款金额逐渐下降。

    适合人群:收入较高,相对稳定的成熟白领。

    最省息房贷产品:气球贷

    气球贷,即贷款利息和部分本金分期偿还,剩余本金到期要一次偿还。所以,累计尾款所需偿还金额较大,到最后一期时还款压力比较大,有一定的经济压力。整体来看气球贷虽然最省利息,但是相对来讲每月月供也较高。

    适合人群:拆迁户、中高收入阶层、短期预计有大笔投资或存款收入的人群。

    还贷投资两不误:循环贷

    循环贷,以贷款所购住房作抵押,向银行申请可在约定期限内循环使用的最高额度个人贷款,随用随取还款部分的额度可以再次提取使用。

    适合人群:资金流动性需求较大的借款人。

     最快还贷选择:双周供

    贷款“双周供”,是指个人按揭贷款由传统的每月还款一次改为每两周还款一次,每次还款额为原来月供的一半。由于还款方式的改变、还款频率的提高,借款人的还款总额却获得了有效的减少,还款周期得以明显的缩短,客户在还款期内能省下不少的利息。

    适合人群:资金流动性较好、收入来源稳定的家庭。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精彩图库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