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之星:长城人寿迁安支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1 17:06:32 责任编辑:王丽媛

    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

    迁安支公司将企业管理理念定为“在内勤、外勤之间,主管、属员之间,推行相互尊重、信任、团结合作的文化理念,建立一个其乐融融的氛围,使团队凝心聚力,携手并肩,拼搏奋斗,全力以赴,走向成功。”利用保险企业的平台成人达己,为社会民众提供保障服务,为团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

    保险代理人的工作尽管平凡寻常,但他们的使命对于整个保险业的形象与口碑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代理人无疑就是保险业的形象使者,一言一行,一颦一动都影响着人们对保险业的认知和看法。队伍在展业过程中着重宣传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在进行产品讲解时做到求真务实,不夸大宣传。公司倡导作为一线营销员应该始终心怀服务意识,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先,以客户的角度去为他们考虑,保险营销不是一味的卖产品。

    迁安支公司倡导最理想的对客户的服务就是讲好产品,做好理赔。当客户提出理赔,迁安支公司会对提出理赔的客户发送短信,讲明需要提供的材料。理赔结束后不仅在晨会上分享,也会第一时间将理赔详细信息发送到全体代理人手机上,营造快速理赔的氛围。公司对待每一起理赔案件都非常重视,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探望,客户治疗结束,帮助整理递送资料,资料送到公司,有专人负责案件追踪。三年多的时间,迁安支公司在当地赢得了很好的声誉,也为公司下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为每一起理赔案子的及时结案,都相当于给企业的品牌进行了再宣传。

    在迁安市大崔庄镇,有一位韩姓保户,在1月17号保费划款成功,1月18号出险,造成右腿骨折,出院后拿到保单的同时也得到了公司的理赔款。“这起理赔案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老百姓对长城人寿有了一个基本的印象,通过后期的开拓,现在大崔庄镇,已经有了8位精英加盟到迁安支公司”这个看似寻常的理赔案例,却让迁安支公司负责人李瑛感受到保险的深远意义。“任何的平凡做出不平凡,任何的简单做到不简单,都是很不容易的,但又是有价值、有意义的。”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