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之星:新华保险藁城营销服务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3 16:43:10  责任编辑:范婧睿

新华保险藁城营销服务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今日“中国梦·赶考行 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推举活动“每日之星”产生,就是新华保险藁城营销服务部。

    新华保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成为藁城市场保险行业前三甲。新华保险藁城支公司倡导“海纳百川,兼容并包”、“唯德才兼备者为用”的用人理念,藁城支公司更是凝聚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培育了一支强大、专业的销售队伍,这也是藁城新华保险实现提升和超越的源动力,也是藁城所拥有的不可比拟的优势,为各类人才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在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历任区经理的共同努力下,藁城支公司现在在石家庄中心支公司郊县营业区中名列第一,全省综合指标名列前10。目前在册人力180人,月均保费75万左右,2014年业务指标、人力指标同比2013年增长136%。

    立信于心 尽责至善

    新华保险藁城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立信于心,尽责至善”的经营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产品更适合市场,使服务更贴近群众。对于队伍的管理也更加规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把出勤和培训作为标准员工的第一指标。打造市场上道德水准最高的保险公司,市场信誉口碑最好的保险公司,专业素质最强的保险公司。

    新华保险藁城支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做好业务经营,为公民提供保险服务保障的同时,积极参与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尤其是近年来积极响应和参与省文明委开展的“善行河北”活动,藁城支公司也积极响应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的号召,以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为契机开展捐资助教活动,帮助贫困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先后对平山县会口小学等贫困学校进行了捐助,有效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环境。并共为东丈联合小学送去了课桌椅150套、图书1000套、文体用品800套。

    新华保险藁城支公司一直以来关注公益慈善事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并在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急难救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9月6日新华保险胡新鑫经理带领一百多名员工和客户来到了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的弘德家园,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及学习用品。弘德家园创办于1995年,是一家民间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专门收住贫困孤儿、失学儿童,为孩子们提供衣食住行,医疗保险,教育费用,自创办以来至今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援下,已经累计救助贫困孤儿、失学儿童200余人。孩子们用表演节目的方式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同时表达他们感激与快乐的心情。孩子们表演了自编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并演唱了《让世界充满爱》等歌曲。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