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服务”理念彰显 “十大保险经理人”新华占两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6 08:36:37  责任编辑:王丽媛

    

    图:新华保险荣获2013年度最具竞争力产品和最具社会责任奖 6月,中国保险经理人年度评选如期而至。

    6月12日,“2013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来自新华保险的两名经理人凭借突出的业绩与管理能力从54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这已是新华保险连续5年在中国保险经理人第一方阵中占据两席位置。

    持续领先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服务,做到极致的服务。

    经过改革开放的发展与历练,如今的保险市场已不再像最初拓荒期那么简单粗放,主动迎接市场变革,把保险融入日常生活,打造一种安全可靠、专业审慎的形象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众多险企不断从产品设计、销售流程、两核服务、便捷服务等多方面满足客户需求,而新华保险的应对之道是回到本源——服务客户。董事长康典多次强调,要从保单转向客户,提供极致的客户体验。所谓极致,即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对客户的需求有无微不至的理解,建立与客户从相识、相知、相信、到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

    此次,新华保险的两位获奖者陈国平与李明启正是极致客户体验的践行者。在江浙这个竞争激烈的地区,他们恪守定位,抵住盲目扩张的诱惑,以细致深入来成就专业之名,帮助客户对冲未来的风险。

    以李明启所在的南京中心支公司为例,个险13个月继续率为88.5%,银代13个月继续率为93.5%,九成的客户在保期到期后仍愿意继续选择新华保险,本身就是对服务质量的最好评判。而诚恳服务客户带来的是市场的回报和持续的增长动力。另一位获奖者陈国平带领的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标保总量从2007年的0.76亿元提升至2013年的4.04亿元,6年复合增长率达39%,系统排名也由2007年的第18位提升至2013年的第3位。

    极致服务理念不仅使得浙江分公司、南京中心支公司业务持续高速增长,更多次获得总公司颁发的“最佳理赔服务”、“价值贡献” 等团体奖项,而随着中国保险业的日益成熟与完善,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保险人将把极致服务贯穿于行动之中。

    链接:保险经理人团体,是中国保险业发展最重要,且最具魅力的元素之一。作为保险行业的观察者、评论者及传播者,主办方《保险经理人》杂志自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评选。通过评选,将经理人所代表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创新方法展现在聚光灯下,职业经理人的优秀素质得以迅速推广与提升。评审团由险企10位高管组成,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与权威,保证了年度经理人奖项的含金量。该奖项一直被中国保险业经理人视为最具价值的行业荣誉。(文/河北新闻网 通讯员刘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