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巧刷信用卡 可借钱生钱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6-17 08:40:23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业内人士提醒 信用卡分期还款虽免息 但手续费比利息更贵

    如果每个月你都急着消费后赶紧还信用卡的钱,你就OUT了。当前,银行卡优惠比拼升级,聪明用卡不仅可获折上折,还能借钱生钱。

    有师奶善于利用信用卡的打折优惠,一个月下来能省下近千元。而有消费者则善于利用免息期,将手头的钱用来理财。不到两个月的免息期,5万元的理财收入可以超300元。

    省:

    精明师奶善用信用卡

    吴小姐最近频频光顾一家面包屋,因为刷手头上的信用卡可以省一半。“需要单笔满30元直减15元,不过无所谓,我们家里人多,两天买一次全部消化掉。”吴小姐说,面包打五折确实很划算,如今的信用卡优惠是越来越给力了。

    而陈佳是个精明消费者,“这张卡今天吃饭打五折、这张周四打五折。这一张是唱K打折的,那一张打高尔夫很划算。前两年购物还经常有购物卡送呢。”陈佳如数家珍。陈佳告诉记者,消费尽量用信用卡,而且每周都会看一下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官网,了解优惠信息,“善用这些优惠,我一个月下来可以省下近千元,甚至过千。”

    记者发现,银行信用卡优惠比拼升级。而加大优惠力度背后的原因,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一方面,信用卡向来竞争激烈,如今除了面对同业竞争,还要面对即将放开的虚拟信用卡的客源抢夺。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的兴起,消费者获取优惠的机会和渠道增加,优惠力度如果不大,毫无吸引力。同时,互联网金融正蓬勃兴起,银行也在思考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多惠民服务。

    记者发现,不仅优惠加大,有的银行则干脆直接返现,如广州农商行太阳钱钱信用卡的客户,办卡并激活消费,就能获得30元刷卡金返还。每月在8或18或28日任一日刷卡,即可获得刷卡金返还,最高100元。而且覆盖范围也在加大。“我们的联名卡多达数十种,信用卡营销更加细化。”某股份制银行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为了鼓励开卡,银行纷纷推出网络办卡、手机办卡等。甚至介绍办卡也有奖励,而且都很大手笔。如广州农商行针对推荐10个人办卡的赠送惠普平板电脑一台。交通银行针对成功推荐3人的,立奖市场价1799元的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

相关新闻

过端午巧刷信用卡

2012-06-20 08:46:44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