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 指数短期震荡 关注低价重组个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7 09:03:34  责任编辑:孙善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记者从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获得早盘资讯,具体内容如下:

    基本面

    国内方面,多家股份制银行获批降准0.5个百分点,五大行符合条件也可入围6月16日起,中国人民银行正式下调了符合审慎经营要求且“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达到一定比例的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我们认为,尽管本次部分股份制银行定向降准释放的流动性规模有限,但显露出积极信号,有利于鼓励和引导其他金融机构更多地将信贷资源配置到中小微企业和更多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领。

    外围方面,美元收跌,黄金原油震荡,基本金属收高,欧美股市震荡,外围影响中性偏多.

    技术面

    昨日指数震荡向上,通信及汽车板块上涨居前,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维持800亿级别操作上,指数延续震荡向上趋势,成交量维持800亿健康级别,权重类个股整体震荡逐步抬高,中小市值题材股继续分化,从技术形态分析来看,指数仍是围绕2200点区域大幅震荡,而这样的震荡将继续扩展级别,关注指数突破小平台后的动能;从市场盘面来看,市场盘面整体持续活跃,大盘权重类个股的整体走强将有利于指数向上拓展空间,而中小市值题材类个股整体将仍有分化可能,我们认为从中期角度来看,市场的调整仍是布局低估值蓝筹板块的时机,短期应关注权重类个股向上动能及低价类个股短期机会。

    综合来看,中信建投证券认为,指数短期将有震荡,关注低价重组类个股短期交易性机会。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