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险业优质服务展"18日开启检票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8 15:35:39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推出“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线上点赞活动将于6月20日17时结束。截止记者发稿前,总共收到网络点赞434513票,短信点赞112996条。河北新闻网作为“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活动主办方,已于18日开启检票模式,对于短时间网络、短信出现大量异常票数的情况,主办方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票数调整。

网络刷票

    全面清除异常票数

    今日,河北新闻网将对系统内网络和短信票数进行一次全面清查,届时异常票数将清除,投票专题页面票数将有浮动。

    若保险公司关于票数有疑问,请来电咨询具体情况。电话:0311-67563650、67563496。

    网络投票显示“被调查”

    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有些公司或个人在网络点赞的位置并没有显示网络票数,而是显示“被调查”。这表示此参评公司及个人在短时间内有大量异常票数增长,投票系统会自动将投票通道封锁,直到将异常票数扣减后,解锁方可重新投票。

    专题排名不是最终结果

    “河北保险业优质服务展”线上点赞已接近尾声,很多网友还不太清楚票数到底如何计算。此次活动票数统计由两部分组成。即大众评审(也就是网友网络点赞加短信点赞)占比70%,专家评审占比30%。

    大众评审:有效网络票数+有效短信票数(1:2计算)

    专家评审:专家评审打分占比30%。

    发现作弊 取消参选资格

    河北新闻网友情提示各参评单位及个人,线上点赞活动还有两日结束,希望大家规范投票,不要带有侥幸心理。一经发现第一次警告处理并显示“调查中”,第二次即取消参选资格。在活动投票阶段,对于具体监测结果告知如下:

    (1)监测软件如发现参选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选公司及个人点赞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选公司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停48小时。

    (2)参选公司及个人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选公司、个人及主办单位,或为竞争对手非正常加票,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选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最后河北新闻网再次提醒广大保险公司、个人及其他参与投票的广大网友不要轻信诈骗信息,选择正确的方式参与活动,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活动解释权归河北新闻网所有!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