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全省首家开通自助通车险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20 15:33:09  责任编辑:赵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青松 郧文娟)日前,客户李先生来到中国银行石家庄某网点办理业务时,发现在自助终端机上可以投保中银保险车险产品了。目前中银保险在我省包括石家庄、保定、承德、邯郸、廊坊、沧州和唐山7个设区市的380余个中国银行网点的431台自助终端机全面开通了自助通车险业务,客户可以在银行自助终端机上投保车险产品,这在我省财险公司中尚属首创。

    客户利用自助通投保车险时,无需手动输入关联人信息,终端机将投保人、被保险人、车主直接默认为银行卡持卡人,真正实现了银行、保险的信息共享。同时,利用自助通投保车险的客户还可以享受车险直销优惠费率政策。客户投保后,中银保险客服专员将与客户联系,核实车辆及承保信息,然后由分公司打印保单,快递员上门配送保单、收集承保资料。

    中银保险自助通业务的推出极大地增加了客户自主体验度,客户在银行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可以方便、快捷地办理车险业务,符合当前所提倡的体验式消费。中银保险通过利用中行的机器设备、场地、网络通讯服务和技术等资源,为客户提供中行金融服务一体化服务,增加了客户对中银集团的认可度。利用银行网点自助终端机投保车险业务中银保在业内属首创,其成功上线标志着公司车险在产品创新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符合未来车险发展走向网销和直销的大趋势,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