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 成立专门部门服务企业融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23 18:09:44 责任编辑:孙善文

河北新闻网郭宏主编为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授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3•15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主办的,依托媒体监督公信力,旨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网友提供的评价河北金融服务的平台。活动共评选出包括中信建投证券在内的3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

    那么这些获得“2014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奖项的金融单位的服务究竟如何?为了给各位网友更为直接的介绍,记者今天就来到了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进行走访,实地体验获奖单位的服务。

    河北新闻网主编郭宏一同来到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为该单位进行授牌。

    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李英虎接受了奖牌,并与河北新闻网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李英虎与河北新闻网一行座谈

    之后记者对李英虎进行了采访,采访实录如下:

    记者:中信建投证券荣获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您有什么感想?请谈谈您的获奖感言。

    李英虎:能够获得如此殊荣,首先我代表中信建投证券感谢河北网友及广大投资者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持与厚爱。这份认可本身对我们就是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促使我们运用公司专业的投资理财能力,用更加专业、客观的服务和更加合适投资者理财需求的产品来回报广大网友、广大投资者朋友”。

    记者:您认为中信建投证券有什么优势从20家证券公司中脱颖而出,赢得河北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的称号?

    李英虎: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建设南大街营业部是石家庄较早的一批证券营业部之一,各项综合指标在河北省排名居前,品牌影响力大,投顾服务突出,投资者教育特色鲜明,在业务创新方面更是行业领导者。多年来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真心实意地为投资者做专业理财服务,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

    核心竞争力是拥有强大的投顾团队,团队共16人,平均从业10年以上,经验丰富,主要分产品和咨询两个团队。在理财产品极大丰富,但客户选择难度较大的情况下,产品团队的研究覆盖了目前市场所有的投资品种,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效果显著。咨询团队基于科学的理念、强大的团队和独特的分析体系,每日进行大量的市场信息收集分析,利用短信、电话、网站等平台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资讯和咨询,团队产品收益率连年远远跑赢大盘,深受客户好评。

    同时,两个团队周六日理财课堂坚持十多年,形成了50课时的精品课程,在普及证券知识,传播正确理念,提高客户投资决策能力方面贡献突出,同时公司的网络建设,一号通客户服务建设也一直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多方面的优异表现最终帮助营业部赢得河北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的称号。

    记者:请您谈谈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2014年工作重点和以什么方式回报河北广大网友对营业部的信赖和支持?

    李英虎:2014年证券行业充满发展机遇的一年,在新的机遇和发展平台下,我们将以秉承“诚信专注、成长共赢”的宗旨,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特别是服务实体经济、投资者资产保值增值成为2014年的工作重点,为此,营业部特别成立了“公司金融业务部”和“产品部”,并配备精兵强将。公司金融业务部大力拓展新三板、企业债等公司业务,深受当地政府及企业好评,该项业务在公司内和辖区处于领先。“产品部”的研究覆盖了目前市场所有的投资品种,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效果显著,极大增添了营业部“金融超市”品牌的含金量及影响力。

    投顾服务方面, 结合总部“智多星”投顾和营业部投顾团队,精心打造了“智多星”服务体系,使营业部核心客户都可享受高品质的投顾支持,便捷地咨询交流,引领了河北市场的服务方向。从交易通道的提供者,转变为客户在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方面的全方位服务的提供者。

    记者: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在创新业务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并准备如何开展?

    李英虎:在产品创新方面,中信建投证券已经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产品线,现金管理、固定收益等稳健型产品、A股、港股、国债、企业债、高收益债、期货、期权等现货,在资产配置方面给与投资者足够丰富的选择,可以满足投资者对于资金流动性、收益率和风险三方面的不同需求。

    投资者教育和投顾服务也是营业部的两大特色,周末投资课堂由来已久,每周坚持,场场爆满,已经形成了50课时的精品课程。在给客户提供创新业务品种的同时还针对市场新业务及时展开培训,目标是让客户全面了解新业务,促进资本市场业务创新和健康发展。

    为此,今年特别在期权方面加大培训力度,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营业部做到了周周有课堂,周周有文章,从个股期权的杠杆效应;买方风险锁定,收益可能无限;运用策略更为丰富;提供交易决策的缓冲带等方方面面向投资者全面介绍个股期权业务,打造河北期权培训第一品牌。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