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证券石家庄开业 河北辖区证券营业部达194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30 17:21:13  责任编辑:孙善文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王晶晶 记者孙善文)6月28日,宏源证券石家庄营业部2014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暨开业仪式在石家庄中铁商务广场举行。据河北监管局发布的管理信息,截止到2014年4月,河北证券营业部达194家,股票投资人数达461.7万。

    宏源证券石家庄营业部2014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暨开业仪式现场

    宏源证券河北共三家营业部

    在简短的营业部参观和会议之后,投资策略报告会召开,宏源证券石家庄裕华东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王朝勇、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做开场致辞。

    “今年是宏源证券上市20周年,借此东风,石家庄营业部也于今日正式开业了!非常感谢张会长以及在座的各位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宏源证券石家庄营业部的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暨开业仪式活动。”王朝勇总经理在致辞中说到,“宏源证券作为石家庄证券市场的新兵,愿与各金融机构携手,突出诚信专业、倡导健康投资理念,为我们的客户资产增值、升值提供热情的帮助,尽到我们‘宏源人’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据了解,宏源证券石家庄裕华东路证券营业部是宏源证券在石家庄的第一家营业部,在河北共有三家营业部,另外两家分别设在唐山和保定。截至2014年2月底,公司下辖北京承销保荐分公司、北京资产管理分公司两家分公司;全资拥有宏源期货有限公司、宏源汇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宏源汇智投资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在全国拥有119家证券营业部及上海、广西两家经纪业务分公司。

    宏源证券家电分析师蒋毅做投资策略报告

    枯树新枝:高成长企业被看好

    开场致辞过后,宏源证券三位资深投资分析师进行现场投资策略报告。

    宏源证券家电分析师蒋毅通过对家电行业的分析阐释如何从内生和外延两条逻辑找寻牛股。

    宏源证券新价值策略投资团队负责人刘振聚此次演讲的内容为“枯树新枝——近期A股市场分析”,其中指出:伴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全球资本抽吸、国内资产价格的下降,A股传统行业盈利萎缩,呈现港股化特征,但是具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空间的高成长企业鱼跃涌现。

    宏观证券研究所首席分析师王凤华此次主要围绕投资者在投资生涯中,如何选择成长股进行演讲。三位分析师从不同领域和角度进行投资策略报告,为与会者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支持。

    据了解,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全国性、综合类、创新类券商,全国首批保荐机构之一。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