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发行首张银联高端信用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02 14:59:59  责任编辑:赵涛

    7月1日,银联国际与俄罗斯东方快捷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于年内在俄发行首张银联高端信用卡,以进一步完善当地银联卡产品体系,为俄罗斯持卡人日常消费和国际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东方快捷银行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重要银行之一,信用卡市场份额排名全国前十,拥有600个营业网点遍布俄罗斯。此次将发行的银联高端信用卡,主要面向远东地区从事边贸的商务人士以及当地日益富裕的中产阶级,可在银联全球受理网络使用。随着银联卡在当地受理环境的不断优化,持卡人将会享有越来越多的专属权益。

    目前,俄罗斯已有超过10万台POS和3万多台ATM可受理银联卡,当地已累计发行银联卡4.5万张。随着两国经贸往来的不断深入,银联国际将加速与银行及商户之间的合作,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便利、优惠、安全的支付服务。

    关于银联国际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3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国际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如欲了解银联国际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onpayintl.com。

    媒体联系:UPIPR@unionpayintl.com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