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1 10:35:43  责任编辑:赵涛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向社会公众介绍保险常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向阳 郧文娟)自7月1日起,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播放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邀请保险消费者来司体验理赔服务、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等多种形式,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介绍保险常识、宣传中银保险的特色服务。

    7月1日起,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利用公司职场外电子显示屏,循环播出保险公司宣传内容:“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爱无疆 责任在行……”,为保险公众宣传日营造了良好氛围。

    7月2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邀请了保险消费者来司参观、了解保险服务全过程,分公司理赔部客户服务团队主管向消费者讲解了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车险理赔服务,介绍了中银保险“足不出户”上门理赔服务、小额人伤案件“快处快赔”服务、分项快赔服务、赔付限时服务等特色车险理赔服务。

    当天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职场门前设置了宣传咨询服务台,组织承保管理部、营销管理部专业人员展开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向消费者发放了保险常识宣传手册,介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推荐了中银保险车险、家财险、航空意外险等保险产品,现场解答了理赔服务流程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活动不仅向保险消费者宣传了保险常识、介绍了中银保险的理赔服务,而且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密切了客户关系,为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承担保险社会责任增添了新的动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