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这个七夕和Ta一起理财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4-08-02 08:02:14  责任编辑:

    

    情人节不能没有玫瑰,但情人节怎能只有玫瑰!

    8月2日就是七夕情人节,你会给心爱的Ta什么惊喜?是一起吃顿大餐、看场电影,还是一起外出旅游?或许你觉得以上已经没什么新意,不如和Ta一起理财吧。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你们可以投资银行理财产品,定投一只基金,也可以买份保险,用新的方式来享受别样的甜蜜。

    定投基金表真心

    在七夕情人节,为Ta定投一只基金,特别有意义。

    基金定投是通过复利的方式积累财富,时间越长,优势越明显,通过长期基金定投,财富能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你可以直接定投一只基金送给Ta,为Ta的未来提供一份经济保障,也可以双方共同定投,为两个人未来的公共生活积累一笔资金。

    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还处于财富积累阶段,用定投基金的方式来表达真心再合适不过了。这份爱情基金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在见证你们爱情的点点滴滴。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七夕刚好在周六,非定投基金的扣款日,如果你选择每月2日为扣款日,这期的扣款时间将顺延到下周一。

    为Ta定投一只基金,让时间沉淀你们的爱。

    银行理财也上心

    七夕理财也可以选择银行理财产品。

    目前,有银行推出了七夕情人节专属理财产品,而且收益还不错。以某股份制银行在售的一款七夕情人节专属理财产品为例,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77%,较该行同期发行的同类理财产品高出了约0.3%。为了与农历七月初七日期相匹配,此专属理财产品特别设计成77天的投资期限。据了解,产品投资方向主要是国内市场具有良好收益性与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存款、回购、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高信用等级的信用债等,投资标的较为稳健,属于风险较低的稳健型理财产品。

    假如没有找到七夕情人节专属理财产品,也可以选择其他类型的理财产品,目前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大体都不错。

    需要提醒的是,银行理财产品的起售门槛为5万元,因此这类产品适合有一定积蓄的情侣购买。

    为爱投保更用心

    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送Ta一份保险,会显得你特别用心。

    如果你们是还未组成家庭的情侣,可以送Ta个人综合人身意外险。据介绍,目前保险公司销售的个人综合人身意外险,一般都包含门诊医疗和住院医疗,万一心爱的Ta生病或者出现意外住院,这份保险可提供更多的保障。如果你们是夫妻,可以购买联合寿险。据介绍,目前保险公司销售的联合寿险包括人寿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年金保险类等产品,有的产品还有意外、医疗等方面保障。与夫妻双方分别购买相同条件下的同款产品相比,用联合寿险的形式购买,保费要省得多。

    投保联合寿险,如果夫妻中一方将另一方作为被保险人,大多保单需要被保险人的同意才能生效。(文/海峡都市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